嵩山论坛战略会员权益

战略会员权益

嵩山论坛作为一个非官方、非营利性、定期、定址的文化组织,通过论坛及各项活动与文化、经济、学术、传媒等社会各领域共建合作平台,致力于为会员与会员之间、会员与非会员之间日益扩大的合作提供服务。嵩山论坛战略会员享有如下权益

信息咨询服务

1、定期收到嵩山论坛学术期刊,了解论坛、和与国内外各大合作高校、机构、智库的最新研究动态
2、定期收到嵩山论坛的各项研究报告,分享论坛研究成果
3、合作高校或机构的研究成果,在网站相关分区展示(享受战略伙伴等级待遇)
4、为会员提金融、政策、行业前景等相关领域相关分析服务(享受战略伙伴等级待遇)
5、为企业提供定制服务,委托论坛就相关问题举办专题研讨会,提供经济、政策、宣传、法律等领域的分析报告和建议。

宣传服务

1、获得嵩山论坛发出的官方会员证书,并且按照会员等级可以在对外宣传中冠以“嵩山论坛战略合作伙伴”。
2、在论坛中英文官方网站上链接会员单位网站
3、论坛网站合作伙伴最新动向展示
4、论坛部分活动展示会员商标或标识(按照等级)
5、为会员提供国内、国外多种渠道的广告宣传途径(按照等级划分),提供更优渥的传媒资源(享受战略伙伴等级优惠)
6、为会员提供海外多平台社交媒体宣传服务,帮助企业扩大国际知名度(享受战略伙伴等级待遇)
7、大会详细内容的报道权或转播权
8、为企业提供海外营销、宣传方案

会议、活动服务

1、参加嵩山论坛主办、协办的年度论坛及其他会议活动,并享受相关等级的会员待遇
2、按照等级可免除一定人数的参会费用
3、会议活动的后勤、交通、餐饮、住房等方面享有优先安排权(享受战略伙伴等级待遇)
4、会议、活动中享有优先参与权。

网络与沟通服务

1、为会员建立数据库,促进各会员与论坛之间的交流
2、通过建立合作对话网络寻求新的商机
3、为相关机构或学员提供更丰富的教育或实践机会,培养企业或高校人才(收取适当费用)
4、为国内国外的高校、研究机构提供学术资源置换服务。

其他增值服务

1、优先享有嵩山论坛各类线上、线下活动的承办权和赞助权
2、各大高校学术人才推荐、引荐
3、对论坛的年度议题提供建议
4、会员互助网络提供更多海内外各类平台资源,推动合作共赢

“嵩山论坛——华夏文明与世界文明对话”论坛,是为落实《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》(国发2011 32号)文件精神,推动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,在河南省委、省政府支持下,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、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、凤凰卫视、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基金会、河南省嵩山智库等单位联合主办。作为国际性的高端学术交流活动,嵩山论坛年会每年举办一届,永久会址设于河南省登封市。

邮件:songshanforum@163.com

微信
微信
抖音
抖音